九寨沟在四川哪个城市?去九寨沟到哪个火车站?

2022-08-11 13:20:04    来源:太原热线    

九寨沟在四川哪个城市?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

九寨沟属高山深谷碳酸盐堰塞湖地貌,景区长80余公里,总面积大约600平方公里。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大多数景点集中于“Y”字形的三条主沟内,水是九寨沟的主要特色,有“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的美誉。

去九寨沟到哪个火车站?

1.

九寨沟没有火车站

2.

离九寨沟最近的是广元,绵阳,成都 这几个地方都有大巴直达九寨沟景区车站,九寨沟主要是以九寨六绝出名,晚上则可以去九寨宋城旅游区看看史诗歌舞《九寨千古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