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几月份去旅游好?几月份去南美旅游最好?

2022-08-10 15:26:03    来源:太原热线    

巴西几月份去旅游好?

1、巴西最佳的时间是4月到11月。那时是亚马逊河潘塔纳尔湿地(Pantanal)的最好时节—尤其是从6月至8月,气候最为干燥。

2、巴西大部分地区处于热带,北部为热带雨林气候,中部为热带草原气候,南部部分地区为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亚马逊平原年平均气温25~28℃,南部地区年平均气温16~19℃。

几月份去南美旅游最好?

最佳季节:4月-10月最佳。里约热内卢位于南半球,其冬夏与北半球相反,每年6月底到9月底为冬季。12月底到3月底为夏季,可以穿着夏装、甚至泳装在街上和海滩上大摇大摆。1月和2月温度最高,日照强度大,户外活动要做好防暑措施。当地夏季是旅游旺季,如果想避开人潮和摄氏37度以上高温的话,4到10月是比较好的时间。另外,每年2月为狂欢节,此时世界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城市的接待能力有限,须提前作好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