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厦门皓月园游玩攻略来了!

2022-06-30 09:27:10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皓月园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还是纪念民族英雄郑成功的雕像园,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是游客休闲观光,旅游度假的好去处,也是到鼓浪屿必打卡的景点之一,非常值得游玩一番。

景点介绍

皓月园是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漳州路3号,这里是纪念郑成功驱逐荷夷、收复台湾的历史功绩而建的,而园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郑成功身高10倍的郑成功雕像,同时这个皓月园距离离厦门本岛很近,是观看拍摄金茂双子楼最佳的地方,在园内覆鼎岩上临海顶天立地的郑成功雕像成为园中的主体建筑,它也是中国历史人物雕像中最大的一座,并且园内青铜大型群像浮雕,再现了当年郑成功挥师东渡,驱荷复台的历史场面,可以说这里的景色也是十分迷人的,而且明代建筑特色与海滨的沙鸥、树木、海景山色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天然的图画,这里还是为了纪念郑成功驱逐荷夷,收复台湾的历史功绩,福建省政府和厦门市政府,在此建造了郑成功纪念园。

游玩攻略

主要还是感受历史文化底蕴为主,而且这是一幅靠海的公园,相对来说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还存在着丰富的人文底蕴和历史建筑,游客来到这里可以一边吹着海风一边感受历史,非常的惬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