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攻略来了!是比较小众的游玩地

2022-06-08 15:58:46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虽说是比较小众的游玩地,但园内的动植物资源丰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游玩面积比较大,非常适合周末或者是小长假期间前去休闲、散步、度假。

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

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付营子乡靳加沟林场,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国家森林公园,有华北地区规模大、保存为完整的天然白桦林,国内罕见,风景优美,也是大自然的天然氧吧。

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由双龙潭景区、白桦林景区、白草洼景区和转山湖景区组成。主要游玩景点推荐有石海奇观、百草长寿泉、响水谷、小黄山、野生丁香园、松林浴场、白桦林浴场等。

双龙潭景区内的景观主要以奇峰异石为主,母女石、蛤蟆石等错落分布;白桦林景区有大面积的白桦林;而白草洼景区内不仅有大面积的白桦林,还有不少丹霞地貌奇观,景区有“四海”生态园的美称,分别是林海、草海、石海、云海;转山湖景区主要是水景,峰因水而秀,水因峰而美,相辅相成。

游玩攻略

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的最佳游玩季节在每年的夏季和秋季,建议游玩两到三个小时,景区内不同季节的景色也各有不同,但山水美景,一年四季都是拍照的好地方,特别是在秋季,园内的景色绚丽多彩,色彩丰富而浓烈,宛若仙境,雪白的白桦树,金黄的叶子,如油画般的风景美到窒息,而且园内的珍稀花草树木和动物众多,是不可多得的宝地。

而在承德还有承德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河北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坝上草原、承德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等景点,都非常值得一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