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景区简介 是江苏水上游乐设备最多的水公园

2022-06-08 15:52:25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关于玛雅海滩水上公园,相信大家应该都非常的关注,毕竟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而且游玩项目非常多的水上乐园。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南京玛雅海滩水上公园。

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

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是南京欢乐谷的姊妹园,这个玛雅海滩水公园可是江苏目前水上游乐设备最多,最先进的水公园。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玛雅海滩水公园,设备都是从国外进口的。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才用的是温水恒温系统,所以比较怕冷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这个水温常年都是维持在适宜人体体温的范围内,所以就算是夏天还没有到特别热的时候也可以去玩,也不会觉得冷哦!

游玩攻略

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的游乐设备非常齐全,而且游玩的项目都是那种比较刺激的,比如说加勒比海滩,彩虹赛道,霹雳旋风,雨林游蛇等等,这些都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玩的,并不适合小孩子玩哦,毕竟这些惊险系数还是比较高的,小孩子玩的话危险性很高。当然了,小编个人觉得最刺激的还是狂蟒之灾!这个刺激的程度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了,就算是成年人很多人都不敢玩哦!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还不赶紧叫上你的朋友一起来体验水的乐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