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竹海漂流景区简介 被称之为是“江南第一漂”!

2022-05-20 09:16:39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杭州双溪竹海漂流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有着众多的游玩项目,非常适合前去旅游度假,双溪竹海漂流还被称之为是“江南第一漂”,沿途处处都是美景。

景点介绍

双溪竹海漂流景区中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各种好玩的娱乐活动,其中以漂流最为出名,还有幽深的竹海非常值得前去观赏。双溪竹海漂流沿途除了可以观赏到茂密的竹海,还可以不少其他景点,有同安天门、将军山、狮子山、陆羽泉、径山寺等。双溪漂流的起点码头在老花园,这里还有许多文人墨客留下的诗词篇赋,终点在“梦溪滩”,附近还有竹海游乐园可以游玩。径山寺位于“江南第一山”的径山上,是一处非常有名的寺庙,径山寺还是江南五山十刹之首,非常值得前去游览。还有被誉为是“天下第三泉”的陆羽泉,泉边有一个大茶壶,被称之为“江南第一壶”。

游玩攻略

双溪竹海漂流景区经常举办各种的活动,选择在烤节、狂欢节、戏水节的时候前去游玩,还可以参加篝火晚会。一般双溪竹海漂流景区比较适合在夏季的时候前去游玩,这个时候玩漂流气温也比较合适。双溪竹海漂流景区分为竹筏漂流和皮筏漂流,皮筏漂流比较适合喜欢刺激的小伙伴们,而竹筏漂流比较平稳一些,有专业的人员撑竹筏。双溪竹海漂流景区中还是有许多娱乐区域的,小伙伴们可以游泳、打排球、吃烧烤等好玩活动,非常适合休闲旅游。观赏竹海,推荐小伙伴们到塔山的“翠虹亭”,到双溪竹海漂流景区游玩之后,还可以到周边景点玩一玩,东天目山、径山禅寺、山沟沟等景区都在附近,可以顺便去旅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