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山森林公园游玩攻略 厦门天竺山森林公园门票多少?

2022-05-20 08:28:31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天竺山森林公园虽说是厦门比较小众的旅游景点,但风景优美,湖光山色如诗如画,游玩面积比较大,植被茂盛,深受当地市民朋友们的喜爱,是爬山、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天竺山森林公园

天竺山森林公园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东孚镇洪塘村天竺山路1号,环境优美,有厦门后花园的美誉,是绿意盎然的休闲地带,公园内的自然景观风景优美,人文景观历史悠久。

天竺山森林公园主要游玩景点推荐天竺湖、两二湖、皓月湖、龙门寺、真寂寺、百竹园、浴龙桥等。

龙门寺有不少传说故事,周围漏米岩、禅师洞、鹰嘴石、五指石、河马石、仙人洞等颇具观赏价值。

真寂寺在天竺湖西北部,建筑宏大,香火旺盛,现在的建筑是遗址上重建的。

在公园内有一处百竹园,这里拥有两百多种竹子,形状各异,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真寂寺、百竹园都位于东面,而在西门附近的天竺驿可以垂钓、用餐、喝茶,东西两面距离较远,游玩在游玩时可以选择一边游览。

游玩攻略

天竺山森林公园的最佳游玩季节在每年的夏季,建议游玩一到三个小时,游玩路线推荐

东面:东山玉兰幽谷—万壑松风—百竹园—天竺湖—龙门寺—真寂寺—东门停车场

西面:西门停车场—平胡皓月—望月亭—鸳鸯溪谷—两二湖—天竺驿—西门停车场

在公园内还有娱乐游玩项目“枪林弹雨”丛林射击、空中蹦床、天竺山卡丁车、天竺湖游船、飞越丛林等。

周边景区推荐:厦门日月谷温泉、龙佳生态温泉山庄、福建长泰古山重景区、厦门海沧青礁慈济祖宫、长泰十里蓝山、厦门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