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铜铃山森林公园堪称小九寨沟 游玩攻略请收好!

2022-05-17 09:26:42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铜铃山森林公园是温州比较小众的景点,但这边的风景优美,植被茂盛,青山绿水深受当地市民喜爱,堪称是小九寨沟景观,远离城市选择,有世外桃源般的景色,是大山深处的瑰宝。

铜铃山森林公园

铜铃山森林公园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百丈祭风景名胜区西部,是原生态景观,有华夏一绝、天然氧吧的美誉,因景区内一巨崖形似铜铃而得名,林茂、谷幽、穴奇、湖秀,非常值得一去。

铜铃山森林公园由铜铃山峡景区、小瑶池景区、铜铃寨景区、原始丛林景区、胜川桃溪景区等景区组成,主要游玩景点推荐铃峡景区、高坝飞虹、斗潭、鳄鱼潭、卧狮岩、龙潭、白郎漈、孝竹滩、白鳍豚、钻山牛、灵崖、虎口二瀑、壶穴潭、银坑洞、飞龙沟等。

铜铃山峡的壶穴奇观是游玩时最不可错过的,经千万年激流旋冲而形成,奇形怪状,国内罕见,堪称绝景。

小瑶池因为传说中这里是王母娘娘的浴池而得名,池水终年碧绿,风景秀丽,景色如同仙境,是观赏日出和夕阳的好地方,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春赏花,夏关云雾,秋赏景,冬观雪。

铜铃寨地势险要,三面悬崖峭壁,有寨址遗存瓦、陶瓷器碎片、藏金洞、白水漈瀑布等景点。

游玩攻略

铜铃山森林公园是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游玩的地方,但夏季过去游玩的时候,是避暑的胜地,但夏季长伴有台风天气,过去游玩也需要注意天气动态,建议游玩一天的时间。

游玩路线推荐:高坝飞虹—白郎—十二埕—壶穴潭。

周边景区游玩推荐:温州飞云湖风景区、文成刘伯温故里百丈漈景区、景宁草鱼塘森林公园、浙江泰顺乌岩岭、温州文成龙麒源、温州文成刘基故里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