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景色堪称一绝 这里还有世界最高的蹦极!

2022-05-16 09:20:00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张家界市的第三大景区,景色堪称一绝,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有着许多的人文古迹和飞瀑神泉,被称之为是“张家界地貌博物馆”和“亚热带植物大观园”。

景点介绍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有着不少的景点和娱乐设施可以游玩,以观赏壮丽的自然景观为主,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中有着非常有名的玻璃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玻璃桥是世界最高、最长的,这里还有世界最高的蹦极可以游玩。在景区中主要有一线天、天梯栈道、吴王坡、观瀑戏水区、南方红旗渠、翠潭揽瀑、一路平安桥等旅游景点。其中天梯栈道的坡度非常大,走的时候会比较具有挑战,但是在沿途可以看到各种的奇观。南方红旗渠是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中的第二大绝景,总长有十多公里。在一路平安桥可以全方面的观赏到大峡谷景区的各种美景。

游玩攻略

小伙伴们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旅游一年四季都是比较合适的,这里冬暖夏凉,但是还是比较推荐小伙伴们选择在夏季和秋季的时候前去游玩是最佳的时候。夏季的时候是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观赏瀑布的最佳时间,观赏大瀑布推荐小伙伴们可以到凌空的天河观景台,这里是最佳的观赏地哦!推荐小伙伴们可以到神泉湖乘船游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可以近距离的看到峡谷崖壁。如果小伙伴们想玩一些刺激的项目,可以去试一试张家界大峡谷的玻璃桥,这里是世界上最高并且是最长的玻璃桥,还可以体验一下蹦极和诺克里滑道。一般一天时间就可以游玩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在景区周边还有不少好玩的景点,离武陵源景区也非常近,小伙伴们可以住在周边,把附近的景点玩一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