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景区简介来了!是一处非常值得前去旅游的景点

2022-05-11 09:32:5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嘉兴乌镇古镇历史悠久,乌镇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景色美丽,是江南水乡六大古镇之一,乌镇古镇素来有着“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美誉,是一处非常值得前去旅游的景点。

景点介绍

嘉兴乌镇古镇是江南水乡的典型代表,许多影视作品都曾经来此取过景。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的和谐相处,有着众多的人文景点可以观赏。乌镇景区主要分为了东栅景区和西栅景区两大景区。其中的东栅景区游玩面积虽然没有西栅景区大,但是这里有许多的人文景点,以游览观光为主。在东栅景区可以到汇源当铺、访庐阁、皮影戏、翰林第、江南木雕陈列馆、茅盾故居等景点游玩,大概有十七处。在西栅景区可以到白莲塔、水上戏台、昭明书院、草木本色染坊、水阁和公埠石碑、桥里桥等景点游玩,西栅景区的河流密度和石桥数量均为全国古镇之最,这里主要以为休闲度假为主。

旅游攻略

到嘉兴乌镇古镇景区旅游,一般比较推荐小伙伴们到春季和秋季的时候前去游玩,三月份的时候就可以到乌镇古镇景区游玩了,如果小伙伴们比较喜欢清静一些景区,就比较推荐小伙伴们到西栅。到这里一定要看看夜景,非常推荐小伙伴们前去游玩赏景,还有西栅景区的“桥里桥”一定要去看看,这里是乌镇景区最美的古桥风景,在西栅景区还可以看到许多的河流和石桥。在东栅景区以老街传统的居民区和作坊区为主,这里可以看到许多的人文景点及各种传统表演等。在这里小伙伴们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当地居民的生活。小伙伴们还可以去坐一坐乌镇的手摇游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