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景区简介来了!是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

2022-05-10 11:03:56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更是有着清新的气息,整个湿地公园也栽种有水杉、池杉、毛竹、早园竹等苗木,同样也是休闲观光的胜地,是非常值得游玩的。

简介

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是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屯村社区东北部,这里林地内茂密葱笼、古朴幽静自然,周围湖泊农田环绕,自然环境优雅,抛开城市里的繁杂,在一个假日的清晨,走进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慢跑深呼吸,湿地的悠闲与自在就这样沁入心脾,这处同里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同里和周庄两大江南水乡古镇之间,是苏州城南的生态之肾,景区占地面积很大,是个吸氧的好地方, 周末游客也很少,适合散步休闲养生,同里湿地公园非常适合避暑,因为绿树成荫,走在绿树丛中,慢慢享受整片绿意盎然,而且乘船游览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这里不仅是野生动物的天堂,更是静谧的心灵栖息之地。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感受自然风光为主,当然也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园内有着开阔的水域、连片的林地,形成了极具魅力的水上森林景观,并且游客来到这里,还可以感受到万绿丛中,看莺歌燕舞,听百鸟争鸣,你会想起动画片里的许多场景,游玩同里国家湿地公园,可以乘坐着小火车穿梭森林,沿途会经过湿地科普馆、澄洲老街、知青艺术公社等站点,感受一路桃红柳绿的烂漫春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