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歌石植物园游玩攻略!满园春色风光无限好

2022-03-29 10:09:41    来源:旅泊网    

英歌石植物园一年之中大部分时候过来游玩都能看到当季的花,景色优美风景迷人,是家庭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满园春色,景色旖旎,风光无限好,非常适合踏青的地方。

英歌石植物园

英歌石植物园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龙王塘街道英歌石村,这里是由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大师稻田纯一和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副园长大卫·帕特森作指导完成的一个集植物科研、科普、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植物园。

在英歌石植物园有芝樱园、牡丹园、郁金香园、桃花园、海棠园等植物专类园,是大连最佳的赏花之地。

海棠园种植了不同品种的海棠,当海棠开放的时候将如天女散花般从天而降,气势磅礴。

芝樱园里面的樱花在每年四月和五月是最佳观赏季节,满山遍是樱花,构成了春天最美的风景线,如痴如醉、如梦如幻。

园内的牡丹园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牡丹展,九大色带、九大色块及混合色块,观赏牡丹的最佳地点就在牡丹亭,每年到牡丹盛开的季节,这里都是流光溢彩,明艳照人的场景。

荷花园的最佳观赏季节是在每年七月到八月之间,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是夏季最美的风景。

郁金香园内每年春季是最佳观赏季节,大片的郁金香,用草坪衬托,花开次第,美景难言。

游玩攻略

英歌石植物园的最佳游玩季节是每年的三月到十月,建议游玩三个小时左右,每年植物园内都会在不同时间举办花展,有郁金香展、花园艺术展示区、桃花展、芝樱花展、海棠花展、海棠花展等。

在英歌石植物园内除了赏花之外,还有儿童乐园、阳光生态餐厅、婚庆服务、咖啡厅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