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坪森林公园:集山景、林景、水景为一体 环境清幽!

2022-03-29 09:30:43    来源:旅泊网    

这处黎坪森林公园有着秀美的自然景观,并且是以森林景观、地貌景观、水体景观以及现代人文景观为主体,还是一处集山景、林景、水景为一体的森林公园,这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是非常值得游玩的。

简介

黎坪森林公园是位于汉中市南郑区黎坪镇,并且这里主要是以山峦叠嶂、沟壑纵横,一山一势,倾绿泄翠为一体,同时还有被专家誉为巴山深处的“绿色明珠”、“东方瑞士”、“石林奇境、碧水天堂”,整个景区主要分为黎坪、石马山、黄杨河、冷坝四大景区,其中的黎坪景区以巴山松原始森林、黎坪垦区管理局旧址,巴山民情风俗和田园风光为主要景观,景区的枫林瀑布分为2级,第一级落差30米,第二级落差50米,并且在瀑布两边多枫树,尤其秋季,丹枫碧水,美不胜收,还有红尘峡,游人进入红尘峡,当要忘却身外事,所以在静心潭前静静心,寓意忘记尘世的忧愁和烦恼。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并且景区内还有很多景观可以欣赏,主要有中华龙山,剑峡,天书崖,鹿跳峡等等,这里的剑峡是河水深切现象形成的自然奇观,已有上亿年历史,因两岸峭壁嶙峋,中间水流湍急,形似一柄碧玉宝剑,故名“剑峡”,鹿跳峡则是一处宽敞处开阔明朗,狭窄处似一步可越。对岸山崖形似鹿头、鹿角,游人前往景区游玩可以选择自驾或高铁到达,游客可乘火车到西安火车站,再到城西客运站或城南客运站坐西汉高速大巴到汉中高速客运站,然后转乘景区免费交通车到景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