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庐山风景区有着“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 游玩攻略来了!

2022-03-21 08:41:20    来源:旅泊网    

江西庐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庐山风景区素来有着“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为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在我国是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

庐山风景区

庐山风景区是四大避暑胜地之一,有着众多的自然景观可以观赏,其中的庐山瀑布最为有名,堪称一绝。汉阳峰为庐山第一高峰,也是庐山风景区的主峰。在大口瀑布一般雨过天晴以后,可以在此看到彩虹,庐山风景区中还有庐山植物园,它是我国最早的植物园之一,三叠泉瀑布是最有名的景点,到景区必定要去看三叠泉,还有秀峰,秀峰中有着许多的名胜古迹,在这里也可以看瀑布。白鹿洞书院至今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是我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观音桥景区中也有不少古迹,观音桥还被称之为是“江南第一古桥”。

游玩攻略

到庐山风景区旅游的话,一年四季都是比较推荐小伙伴们前去游玩的,但是一般最佳的旅游时间是在夏季,因为庐山风景区是盛夏避暑绝佳之地,在夏季的时候是观瀑的最佳时间。推荐小伙伴们在春天的时候到含鄱口、三叠泉、花径公园景点游玩,夏季到秀峰,秋天到锦绣谷、大天池、美庐游玩,冬季则可以到汉阳峰和五老峰。庐山风景区一般在三八妇女节和重阳节的时候,部分游客可以享受免费游玩景区,在旅游旺季的时候前来游玩的游客会比较多,如果大家要前去游玩的话,建议大家最好是提前预定旅馆,庐山风景区中的景点比较多,一般需要三天以上的时间游玩,观音桥,白鹿书院,秀峰景区都会比较远一些,建议小伙伴们提前安排好游玩时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