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积雪六月天!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攻略

2022-03-03 08:39:19    来源:旅泊网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众多,是我国西部不可多得的自然风光旅游区,太白山是中国著名的秦岭山脉的主峰,即使是在盛夏的时候,太白山山顶也是常年积雪,景致极为独特。

太白山森林公园

太白山森林公园是我国海拔最高的国家森林公园,园中拥有着各种的植物和动物,是一座天然的植物园和动物园,太白山是我国著名的秦岭山脉的主峰,同时也是秦岭的最高峰。太白山森林公园以“太白积雪六月天”列入著名的关中八景之一中,景区中以“红河丹崖、斜峪雄关、古枫幽境、桃川曲流、斗母奇峰、平安云海、太白明珠、拔仙绝顶”八大景致最为出名。太白山森林公园中的古冰川景区有各种的其他景观,在这里六月天仍有积雪,还有文公庙是登山爱好者比较喜欢驻营的地方,太白山自然保护区的大门口有一个铁甲树,也是景区中主要景点之一,在平安寺可以观赏到堪称一绝的云海景象,太白山森林公园主要以观赏各种自然景观为主,是一处非常值得旅游景点。

游玩攻略

到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一般比较推荐小伙伴们在七月份至八月份左右前去游玩是最佳选择,如果大家想要徒步游玩太白山森林公园,那就可以选择在每年的五月份至十月份,五月份的时候还可以在下板寺观赏高山杜鹃。小伙伴们要是在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住宿一晚的话,可以到太白山脚下的汤峪口,这里的住宿地点比较多,或者是在山上的板寺新村和下板寺,也是有少数住宿点的。大家要是想徒步游玩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就比较推荐大家最好是让向导带路比较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