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山仙人谷山清水秀 幽幽曲径好似世外桃源

2022-03-02 16:40:27    来源:旅泊网    

这处大熊山仙人谷景区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景色怡人,环境清幽,空气清新,就像是一处世外桃源一般,这里还是尧帝故里,是少林寺历史上的粮库水峪寺所在地,也是一处休闲观光,旅游的好去处。

简介

大熊山仙人谷景区是位于郑州市登封市徐庄镇,整个景区拥有的景点众多,并且主要有十里溪谷、情人谷、红石寨三大自然游览区,还是一处拥有水、林、洞、景为一体,溪谷内七大山地湖泊碧波荡漾,大熊山仙人谷风景怡人,山清水秀,幽幽曲径,好似世外桃源一般,是远近闻名的风水宝地,该景区全程走下来也不是很累,有彩虹旱滑、玻璃吊桥、索道、漂流等设施一应俱全,景区内游客也不很多,比较适合周末出游,漂流项目漂滑结合具有特色,从开始漂流到终点结束,约50分钟,可以说也是一处休闲游玩的胜地。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并且有山有水,环境幽静,是游玩休闲的好去处,除了自然景观之外,景区还有很多的游玩项目,包括5D玻璃桥、飞云天桥、七彩旱滑、音乐喊泉、丛林探险、漂流等娱乐项目趣味十足,是一个集旅游观光、户外拓展、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而景区内的情人谷全长两公里,谷中绿树成荫,岩石奇瑰,流水潺潺,游客在这里抬头可见山景,俯首能赏水色,侧耳可听溪声,伸手可触清流,可以说是非常的怡然自得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