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郊游去哪里?广州推出第一批24个公园绿地帐篷区域

2022-01-19 15:05:16    来源:旅泊网    

周末和一家老小带上帐篷和美食,到公园里休憩一天别提有多悠闲自在,广州推出了第一批24个公园绿地帐篷区域,可以扎帐篷野餐的公园很多,出发去游玩吧!详情见下文。

24个公园绿地帐篷区域

温馨提示:

1、公园开放时间内,公园草坪可搭建中小型的家用帐篷,占地面积小于5方米,高度不超过1.5米,不得使用脚钉固定。

2、帐篷不能全封闭,要能从外面观察到帐内情况,以便巡防人员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醒或救助。

3、帐篷内不能有吸、烹饪或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休闲空间。

4、在草坪活动期间应遵守公园管理相关规定。

二沙岛艺术公园

这是广州市中心城区首个艺术草坪,公园内约10000方米的草坪,被现代灯饰分割成“钻石”造型,在这里可以拍到360°无死角的广州塔!入夜后,在灯光的映衬下,它如同闪闪发光的钻石,耀眼夺目!

票价:免费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

交通:乘地铁APM线在海心沙地铁站下

云台花园

白云山下的云台花园被誉为“花城明珠”,这里不仅有西式罗马柱、有风车,还有四季常开的鲜花海洋,喜欢小清新风格的你,记得带上相机来拍大片哦!

票价:10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801号

交通:乘坐63路、245路到云台花园总站下车

传祺公园

传祺公园就在广州大桥的桥脚,公园是全开放式的,面积很大,这里的草坪超级大,视野十分开阔,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一边欣赏美景一边野餐真的超级享受!

门票:免费

地址:越秀区二沙岛大通路

交通:二沙东公交车站步行200m

萝岗香雪公园

萝岗香雪公园位于广州市黄埔区萝岗街道,公园以拥有著名的旧羊城八景“萝岗香雪”而得名,园内广植梅花,冬天吸引了很多人前往观赏,还有萝峰寺、玉岩书院、钟氏祠堂等古迹,非常值得一去!

门票:免费

地址:广州黄埔区萝岗香雪公园

交通:地铁6号线香雪站下车,在F出口换乘公交接驳车,到达香雪公园赏梅点

会展公园

琶洲的会展公园也是妥妥的野餐圣地,阳光、树荫、湖边通通都有,而且还有广阔的草坪和湖边的芦苇,随地都可以拍照打卡,公园里有小白桥、湖中央有小木屋、湖边还有舒服的长椅,还有很多人在运动,打太极,那种慢节奏让人感觉很舒适。

门票:免费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会展西路广州会展公园

交通:地铁8号线到新港东路地铁站A出口,步行即可前往

大夫山森林公园

大夫山森林公园内连绵的群山环抱着,海拔高度226.6米的主峰大夫山,再与多个别具匠心的人工湖,形成了一种峰峦起伏、湖光倒影的美景~园区内还设有烧烤、垂钓、自行车等多种游乐项目。

地址:番禺区沙头街道横江村禺山西路668号

交通:搭乘地铁7号线到钟村A1出口,换乘番109路到大夫山北门下车

滨海公园

公园区内规划设计文化园、海星沙景、滨海景观、滨海湿地等四大景区,南沙滨海公园面向波浩缈的伶仃洋其绵长的岸线点缀着无数的滨海美景,是广州观海、听潮、赏海景、逛沙滩、叹海风的好地方。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南沙经济开发区

交通:坐地铁4号线到金洲站,走路到金洲地铁站(公交车站台)坐公交车到滨海公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