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冬季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冬游

2021-12-27 13:26:18    来源:旅泊网    

上海冬季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近期国内疫情比较反复,虽然不能远游,但附近的一些景色也足够让人惊艳,如去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看红杉等,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冬游。

1、去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看红杉

今年冬天奉贤最火的景区,那定是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莫属,层层叠叠的橙红杉树,勾勒出一个冬日的童话世界。

泛舟于百鸟湖之上,看着湖边的白鹭梳理羽毛,斑斓的杉树映入眼帘,晃晃悠悠地驶入水杉之中,尽情感受自然的绚烂与柔和清美。

2、到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看一场演出

冬日寒风凛冽,那室内的艺术中心是个约会、放松的好选择,来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感受荣获“鲁班奖”的建筑之美,再听一场音乐童话剧,岁末时分,体验经典童话的魅力。

还有“大爱星空·2021世界艺术巨匠真迹上海大展”,多位大师真迹在此展出,来与世界艺术巨匠进行一场隔空对话。

3、约朋友去吃一顿美食

奉贤不仅有森林大海之美景,商圈也在慢慢繁荣,宝龙广场、百联南桥购物中心、美谷美购广场等,云集着数百样美食小吃,总有一款是你之所爱。

4、在冬日的老街上走一走

若是厌倦了步履匆匆的生活,不妨来奉贤的老街中逛一逛,逗一逗猫狗、晒一晒太阳,看着邻家的爷爷下象棋,屋子上的腊肉满是年味。

青溪老街和冷江雨巷,承载着江南水乡的温润,加之自己独特的韵味,让奉贤的冬天多了分静谧与从容。

5、去奉贤博物馆和上海之鱼看免费的展览

在奉贤博物馆和上海之鱼举办的双年展,延续了2021的秋天和冬天,雕塑公园中形态各异的雕塑作品,奉贤博物馆中别具特色的纸艺术文化,为奉贤的冬日增添了艺术的气息。

丰富的艺术展览让市民又多了个冬日好去处,2021上海之鱼国际公共艺术双年展仅持续到2021年12月30日,奉贤博物馆的上海国际纸艺术双年展,仅持续到2022年1月3日,想要参观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喽~

6、去冬日的海边看日落

奉贤的海滩是夏日备受欢迎的景点,海滩上笑闹声成为记忆中不可磨灭的星光,而冬日的海滩少了几分喧嚣,却也别有一番滋味。

沿着海岸骑行,可以感受浪花亲吻岸滩,冬日的暮色格外的早,下午四点多太阳便斜挂在天边,把海水染成绚丽的色彩,心情也变得平静而舒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