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龙虎山风景秀丽 快约上小伙伴吧!

2021-12-23 09:16:50    来源:旅泊网    

江西龙虎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龙虎山是中国典型的丹霞地貌风景区,并且景区还是世界地质公园,龙虎山景区中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众多,风景秀丽,被誉为是道教第一仙境。

龙虎山风景区

龙虎山风景区道教文化源远流长,是道教发祥地,龙虎山也是世界自然遗产,观赏价值极高,龙虎山风景区景点非常的多,目前主要是由七大景区和一个外围独立景点组成的,分别是仙水岩景区、正一观景区、上清宫景区、马祖岩景区、应天山景区、天门山景区、圣井山景区、鬼谷洞。其中上清宫是我国古代道教祭神的地方,上清宫是龙虎山历史上非常著名的道教宫观之一,天门山是龙虎山风景区中最高的,除此以外,仙水岩两岸的岩石也是景区中的一大看点,悬崖上还有至今已经两千多年历史的崖墓,值得一看,并且仙水岩素来有着“小桂林”和“小漓江”之美誉。

游玩攻略

龙虎山风景区在每年的十月份左右会有“龙虎山道教文化旅游节”,每年都会有许多的道教信徒在此处举行道教法会,非常热闹,值得大家前去观看,龙虎山风景区最受大家喜欢的表演之一有悬棺仿古吊装惊险表演,表演每天会在仙水岩上演四场,大家非常大的机会可以看到演出,龙虎山风景区因为山粉比较高,雾气比较大,所以大家最好带上防雨的,也要注意保暖和防滑,景区内有些地方是没有卖水的地方,所以大家最好带上水,要注意自己一个人到山上不要乱跑,要和小伙伴在一起,不然非常容易发生危险或者是迷路。

1、景区等级:AAAAA级;

2、门票价格:58元;

3、开放时间:08:30-17:30,16:30停止入园;

4、景区地址:江西省鹰潭市郊西南20公里处;

5、交通指南:公共交通

从汽车站到火车站可坐公交车,或者打的从鹰潭至龙虎山景区游客中心。鹰潭火车站西侧的长途汽车站乘往仙水岩方向的班车(5:30—17:30,15分钟一班,票价5元,半小时可达)

自驾线路

南昌、杭州、上海、广州方向:从龙虎山对桥出口离开,行驶15公里后到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