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的免费景点竟然有这么多!

2021-12-23 08:29:31    来源:旅泊网    

每每说到山东的旅游城市,那人们想到的第一个城市绝对就是青岛了。其实啊,单单就从沿海城市来说,青岛确实是很不错的。但是啊,山东可不只有青岛哦,山东的日照也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山东日照的免费景点吧。这样仔细盘点下来,是真的很多哦。

1、免费海滩

来日照旅游去海滩玩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野海滩就不要去了,毕竟不安全。建议去正规的海滩。

日照有三个正规的海水浴场。

分别是万平口第二海水浴场,森林公园第四海水浴场和第三海水浴场。这三个浴场沙质都非常的好,海水也非常清澈,适合沙滩散步和海里游泳。

日照第三海水浴场

三个浴场周边的措施也非常不错,住宿和交通也非常方便。

好消息:万平口第二海水浴场和森林公园第四海水浴场原来是收费的,2020年开始免收门票,也就是说活,日照的正规海水浴场已经全部免费了。

第三海水浴场是免费的

第三海水浴场因为是免费的。所以人就非常的多,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会出现煮饺子的情况。

2、免费赶海园

除了去海滩玩,赶海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项目。日照的赶海园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张家台,李家台,任家台,太公岛牡蛎公园,灯塔风景区,万宝乐园,刘家湾赶海园。

日照赶海

其中万宝乐园和刘家湾赶海园是收费的,不建议去,而且位置也比较偏远。剩下的就可以任意选择了,因为都是免费的了。但是个人建议张家台,李家台或者任家台。这三个赶海园不仅风景优美,而且都是为拆迁过的小渔村非常有特色。在赶海的过程中,这些小渔村也会为我们的旅行增加一抹色彩。提前恭祝大家收获满满啦!

3、世帆赛基地

世界帆船赛基地,简称世帆赛基地。

这里离其他景区是非常的近。这里不适合游泳,也不适合赶海,只是个可以观看的景点。这里曾经举办过世界级的帆船比赛。世帆赛基地蛮漂亮的,适合拍照留念。

4、灯塔风景区

灯塔风景区坐落在日照优质海岸线的最南端。是非常观看海浪和海潮的一个区域。

而且周围的风景非常美。夜景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看点。有兴趣的话可以在这里看一下日出也是非常美的。

5、植物园

离万平口景区是挺近的。如果玩完了万平口景区,可以顺道玩一下植物园。

植物园里面有很多葱葱郁郁的植物,但大多数都不高,在夏天来玩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晒。

6、东夷小镇

东夷小镇可以算得上是日照一个著名的步行街。里面的景色非常优美。古香古色的,十分有韵味。建议晚上来这里逛逛。因为这里面的小吃非常多。

其他地方的美食这里也有呢。这里的小吃是可以讲价的。晚上来这里逛一逛,吹吹海风,看着古香古色的风景,也是非常有意境的了。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建议都要去一下,毕竟景点都非常不错,而且是是免费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