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适合去哪里玩?了解一下

2021-12-16 10:06:53    来源:全民百科    

除了年假跟国庆节假期,剩下最长的假期就属三天小长假啦,虽然只有三天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想要出去玩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那么适合三天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

1凤凰古城:凤凰古城位于湖南西部,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这里不但有优美的山水风景,更有引人入胜的人文气质。艺术大师黄永玉、文学大鳄沈从文,都是从这里走入世人的心中。凤凰古城的天是蓝的,山是青的,水是绿的。在沱江边投宿一家客栈,倚坐在床边,望着江水静静东流去,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2河北白石山:每年的5月是白石山最美丽的季节,姹紫嫣红的山桃花,杏花,杜鹃花满山遍野,深处群山,就是深处在一片花的海洋,在假期的休闲时光中,可以和家人一起来爬山,欣赏云海,怪石,佛光,还有满山遍野的花,看着满山怒放的生命力,感觉整个人生都是充满了希望和光明!

3华山:九华山主体由燕山期花岗岩构成,以峰为主,盆地峡谷,溪涧流泉交织其中。山势嶙峋嵯峨,共有99峰,其中以天台、天柱、十王、莲花、罗汉、独秀、芙蓉等九峰最为雄伟。十王峰最高,海拔1342米。主要风景集中在10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山间古刹林立,香烟缭绕,古木参天,灵秀幽静,素有「莲花佛国」之称。

4甘肃月牙泉:月牙泉地处沙漠,有天下第一沙漠的美称,在漫漫黄沙中,有一清泉。为塞外风光一绝,另外在沿途还可以享受到绝美的大漠风光,在慢慢黄沙中,有一红衣女子,全是鲜红似血。微风吹过,裙角飞起,又似燃起的火焰。只用静静地站在那里,深邃的眼眸里流露着水一样的温情,整个世界都为之倾倒!

5新疆喀纳斯:如果说伊犁的花香让你沉醉,那么喀纳斯的花会像毒品一样让你上瘾。只是惊鸿一瞥,从此再也摆脱不了它的魅力。如明镜一样的湖面,湖面雾气氤氲缭绕,如置仙境。远处,紫色,白色,黄色的花朵,青绿的草原和群山,真是美不胜收!

关于适合三天旅游的地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