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日游不能错过哪些景点?

2021-12-15 11:04:12    来源:全民百科    

昆明隶属云南省,享“春城”之美誉,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北与凉山彝族自治州相连,西南与玉溪市、东南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毗邻,西与楚雄彝族自治州接壤,东与曲靖市交界,昆明是云南省的省会,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那么昆明市内一日游攻略是什么。

1昆明市内一日游攻略:石林---世界地质遗产公园、国家五A级风景区。石林是世界自然遗产,离市区比较远,距离78公里,门票是一人150元,你可以选择报团,昆明火车站就有石林的旅游直通车。

2九乡。主要景点有惊魂峡、荫翠峡、蝙蝠洞、卧龙洞、雄师厅等。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九乡距昆明90公里,从市区乘坐公共汽车需要2小时左右。建议游玩:3-4小时,门票每人90元。乘坐索道,每人30元,10分钟左右,感觉很快。开放时间为早9点到晚6点。

3云南大学。乘1路公共汽车在云南大学站下车。云大作为云南省的最高学府,还可以去学校食堂体验下好吃不贵的美食。

4翠湖公园。乘车路线:101路在翠湖下或从云南大学步行过去也不错,翠湖公园是市区的休闲之地,云南大学正门对面,原名菜海子。

以上的就是关于昆明市内一日游攻略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