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应届毕业生月薪多少?真相令人唏嘘

2021-12-09 14:27:34    来源:股城网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宫殿型建筑。近日,中国文物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院第六任院长单霁翔接受采访表示,故宫应届毕业生月薪七八千,这工资让人羡慕,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文物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院第六任院长单霁翔接受采访谈到故宫的工资待遇。他表示故宫是非盈利的事业单位,工资待遇和国家其他事业单位一样,应届生月薪在七八千左右,正教授在一万多元,和故宫的门票收入没有关系。

在很多人来看,故宫应届毕业生的月薪确实很高,就算在上海、广州、深圳这些一线城市,也不是每个事业单位的应届生都能从七八千起步的。故宫工资那么高,大家都纷纷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