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日游一定不能错过这几个景点

2021-12-09 09:13:39    来源:全民百科    

石家庄,简称“石”,旧称石门,是河北省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那么石家庄一日游最佳景点是什么呢?

1隆兴寺:又叫大佛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城内,始建于公元586年。是中国十大名寺之一。

2抱犊寨: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是一处集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名山古寨。

3天桂山: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西北的平山县境内。是我国北方著名的山岳古刹型风景名胜区。

4沕沕水生态风景区:距河北省省会石家庄95公里。现为国家4A景区、国内最佳生态旅游景区。

5西柏坡: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为我国革命圣地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又是5A级景区。

6五岳寨:位于河北省灵寿县,是集旅游观光、健身疗养、避暑消夏、寻奇涉幽、登山探险、科学考察为一体的高品位、多功能自然风景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石家庄一日游最佳景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