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莲花山簕杜鹃花展本月20日举办!

2021-11-19 13:56:05    来源:中华网广东    

不需要。免费,无需预约

莲花山簕杜鹃花展时间什么时候?

2021年簕杜鹃花展将于11月20日-12月9日在莲花山公园举办。本次花展以“千园生态,万象生活”为主题,展出各种品类的簕杜鹃花卉。此外还将展出65件簕杜鹃元素的摄影作品及30组盆景作品。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6030号

交通:莲花山公园多条地铁线可达

莲花村站:地铁3号线

莲花北站:地铁4号线

莲花西站:地铁2号线

少年宫站:地铁3、4号线

宝安簕杜鹃谷公园花展

另外,宝安簕杜鹃谷公园品种展也将于2021年11月19日-12月8日在簕杜鹃谷公园举办。

地址:宝安区航城街道黄麻布、九围、鹤州片区

交通参考:附近没有地铁,坐公交到康桥书院站,下车后步行约10分钟可到

簕杜鹃小卡片

别 名:叶子花、三角梅

分布区域:原产热带美洲,热带、亚热带地区广泛栽培。

藤状灌木;栽培品种多,适应性强,易养护,苞片色彩艳丽,开花多。是我国深圳、厦门和珠海等多个城市的市花和赞比亚的国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