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旅游攻略收好了

2021-11-10 16:17:33    来源:携程攻略社区    

连云港旅游攻略一日游

花果山:连云港地标性景点

花果山自然景观呈现山海相依,是连云港地标性景点,大圣故里,更有水帘洞、三元宫等《西游记》相关景点。来这里看日出云海犹如置身仙境一般。

连岛:玩沙看海走栈道

江苏省最大的海岛,山势曲折,峰连岭涌,山青树碧,俨然一座美丽的海上屏风。这里有天然优质的海滨沙滩、碧海蓝天,沿着海滨步道徒步一览连岛无限风光,吹吹海风,十分惬意。

渔湾风景区:陶醉山灵水秀

这里以瀑布、峭壁、怪石叠化而成,自然景观奇特优美,被誉为“江苏的张家界”。山涧峡谷幽深独特,四季飞瀑不绝。人不多,但玩海季节到此,一定有种误入桃花源的感觉。

大沙湾游乐园:天然海水浴场

大沙湾游乐园是优质的天然海水浴场,沙滩沙质细腻,海水洁净,水温适中,也是华东地区屈指可数的健康型海水浴场之一。穿着各式泳装的游人可以坐在舒适的沙滩椅上,遮阳伞下,沐浴海风,享受阳光,尽情领略海滨风情。

连云港海底世界:近距离欣赏

建在大海中央的海洋馆,是国内展示活体珊瑚品种数量最多的海洋馆,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使用天然海水展览海洋动物的海洋馆之一。

海上云台山:佛从海上来的仙山

传说中的东海仙山——瀛洲,唐代大诗人李白曾作诗《梦游天姥吟留别》中“海客谈瀛洲,烟涛微茫信难求”。这里还有江苏独一无二的山海奇峰二桅尖,“紫气东来,王者之气”之称的中国最大的楸树林。

海州古城:苏北夫子庙

拥有2000多年历史,古城沿街楼台错落,画梁雕栋,色彩纷呈。被游人称誉为“苏北的夫子庙”。秦始皇五次东巡,三次途径海州,使之成为当时唯一对海外开放的门户。古城里面庙宇众多,可以烧香祈福。

陇海路步行街:现代化商业街

陇海路步行街位于连云港新浦中心商业区,是在原陇海铁路遗址上兴建起来的一条集购物、文化、餐饮娱乐、旅游观光、商务办公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步行街,全场1170余米。

大伊山:淮北平川“第一神山”

大伊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大伊山素有淮北平川“第一神山”之称。大伊山属泰山支脉,诞生于太古代,大伊山距今已有20亿年的历史,因商朝宰相伊尹在此隐居而得名。

苏马湾生态园:望海上日出

苏马湾生态园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连岛上。连云港旅游攻略一日游苏马湾的得名于明末将军苏子恒牧马鹰游山的美丽传说。这里山林茂密幽深,环抱玲珑金滩,鸟鸣啾啾;入宿木屋,夜闻风涛澎湃,晓望海上日出,给您远避喧嚣,恍隔世外的真切感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