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国庆假期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多条旅游线路

2021-09-29 13:21:25    来源: 北京日报    

秋日的延庆世园公园,五彩斑斓、美不胜收。为迎接“十一”国庆假期,世园公园推出国内精品展园游线、国际精品展园游线和生态体验研学游线,邀请市民游全国,游世界,体验各国风情,欣赏生态美景。

世园公园占地面积503公顷,这里有近5万平方米的世园标志性花卉景观和70余个室外精品展园,集中展示了中国和世界众多国家、地区生态文明的美丽盛景。

国内精品展园游线,市民步行约5公里,游览中国馆和集合了34个省市地区展园的中华展区,足不出京就可以领略全国各地的精华景观和风土人文景观。

国际精品展园游线,步行约6公里,游览国际馆和107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国际展园,市民不出国门便可以领略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

生态体验研学游线,步行约10公里,游览植物馆、百蔬园、百草园、百果园和自然生态展示区,游览顺序为百蔬园—百果园—植物馆—百草园—妫河滨路—自然生态区,边走边看,享受山水田园之美,寻找植物奥秘。走进植物馆,可以参观多彩奇妙的热带植物,并在光影展厅观看“中国白垩纪之美——穿越恐龙时代”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