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家景区未达标被通报批评

2021-09-10 14:03:31    来源:中国旅游报    

浙江省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于近日公布了2019至2020年度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复核结果。

结果显示,运河·塘栖古镇景区等21家旅游景区复核达到4A级旅游景区标准,予以通过;安吉浙北大峡谷景区等7家景区申请延期复核,纳入2021年度复核;杭州市富阳区富春桃源景区、上虞覆卮山景区、磐安舞龙峡景区、龙游红木小镇景区、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旅游景区、舟山桃花岛风景旅游区、黄岩柔川景区、浦江神丽峡景区、青田中国石雕文化旅游区共9家景区复核未达到4A级旅游景区标准,且均不同程度存在环境卫生整治不力、设施设备维护缺乏、旅游安全防范不足、综合管理能力下降等问题,予以通报批评。

据介绍,被通报批评的旅游景区需于今年年内整改到位,整改后由设区市景区评定委员会将初验结果书面上报,省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将再次组织检查,对仍不达标的景区,按规定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