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当然要去有山有水的地方

2021-07-15 10:15:56    来源:大河网-今日消费    

宝泉的风景和它的名字一样,到处是珍宝般的泉水。这里有中原最大的瀑布群,尤其是宝泉的上半部分,层层叠叠的瀑布一直延伸到视线尽头。宝泉适合带孩子来玩水,景区有专门开辟的戏水区,潭水较浅,顶多淹没到脚踝,可以拿着水枪让孩子在这里尽情地释放天性,家长也可以坐在阴凉下,欣赏优美山色。

辉县武家湾武家湾是被遗忘的风景,位于河南辉县与山西晋城交界,是许多驴友的最爱,不收门票,名气也很小。不过一旦涉足境内,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宛如世外桃源般的存在。武家湾山水清朗,一面湖泊构成了风景主体,山中多云雾,一团团雾气缥缈在山峰顶,像是桂林山水,奇妙无比。景区不大,一天便可玩儿个来回,也可以找一家民宿,安安静静住上两天时间。

太行大峡谷太行大峡谷是河南被低估的景区,它将太行山苍茫俊秀的山色,发挥到极致。我喜欢太行天路的景色,波澜壮阔的雄山,一望无际的峡谷,如同大自然最鲜艳的油画。其中桃花谷适合夏天去玩,这是一条不亚于九寨沟的峡谷,清泉流瀑,湛蓝潭池,峡谷内植被茂密,没有阳光,不用担心被太阳晒到。

焦作云台山云台山实际上也是太行山的余脉,代表着太行山最为鬼斧神工般的风景。红石峡峡谷,让云台山享誉全国,这段峡谷绝对是河南最美的风景。天地一片赤红,耳边瀑布声轰鸣,山间清风徐徐而来,盛夏时节的红石峡谷还有点冷,可以备个长袖来玩。

新乡八里沟八里沟有着太行山少有的水韵,天河大瀑布落差达到170米,是河南落差最大的瀑布之一。它不像云台天瀑,只存在于记忆中,而是每年夏天都可以看到的。八里沟景区很大,全部转完需要一天半的时间,适合周末前来的游客。晚上住在景区内,第二天伴着鸟鸣醒来,感受静籁温润的山色。

夏季的太行山,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粗犷山峰上长满了绿树,往日干涸的峡谷内流淌着溪水,一派山清水秀的画面。如果想去太行山避暑的话,可以到河南这5个清凉宝地,它们代表着盛夏时分太行山的颜值,山清水秀空气好,适合自驾来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