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发烧友体验雪乡野雪追逐赛

2021-03-23 14:03: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春分时节,雪乡景区在独特小气候的影响下迎来了几场大规模降雪。“冬雪春下”给景区披上了新装,也为全国各地野雪爱好者带来了久违的惊喜和绝佳的体验。

3月20日,伴着漫天飞舞的春雪,“无野雪不精神”雪乡野雪追逐赛正式开赛,设立男子单板、女子单板、男子双板三项比赛。该赛事共吸引了6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极限滑雪运动爱好者参赛。

比赛场地设在雪乡老秃顶子山翔龙赛道,全程5公里,采取双人同滑方式。经过2天激烈角逐,男子单板冠军被来自哈尔滨的选手李殿东摘得,韩国选手Minji Kim夺得女子单板冠军,男子双板冠军被国内选手伊万摘得。

目前,雪乡野雪公园已开发出6条滑行线路,其中,双黑道1条,黑道3条,蓝道2条,适合初、中、高级不同水的滑雪发烧友体验。(文/摄 田典昊 记者 马一梅 李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