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29个景区 向全国中高考学生免费开放

2020-07-15 09:32:27    来源:太原晚报    

旅游部门消息,凡参加2020年中高考的学生,无论属于哪个省市,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均可参加“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免费游活动。每名考生还可以邀请两人陪同,一起享受免门票待遇。

据介绍,运城22个A级景区及7个非A级景区向全国中高考学生免费开放,包括解州关帝庙、鹳雀楼、普救寺、唐代蒲津渡遗址、永乐宫等。运城市文旅局特别强调,每位考生还可邀请两人同行,三人同时享受免门票优惠。陪同二人无论是父母家人,还是亲友,均无限制。免票仅为景区首道门票,索道、缆车、景区交通等其他费用不在免除范围。考生免费游活动时间为7月10日至9月20日,覆盖整个暑假。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免费游活动实行预约制。考生可通过景区电话预约,或者关注“运城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旅游预约”完成注册后即可选择想去的景区。(作者 贾尚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