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边哪里可以避暑?上海避暑山庄有哪些?

2023-05-15 09:29:13    来源:太原热线    

上海周边哪里可以避暑

首先,你可以去苏州。苏州是一座古老的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也是一座美丽的景观城市。苏州的气候比上海凉爽,夏季温度也比上海低,是一个很好的避暑地点。此外,苏州还有许多古迹可以参观,比如苏州园林、狮子林、灵山大佛等,可以让你在清凉的气候中欣赏到美丽的景观。

其次,你可以去杭州。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着“人间天堂”的美誉。杭州的气候凉爽宜人,夏季温度也比上海低,是一个很好的避暑地点。此外,杭州还有许多古迹可以参观,比如西湖、灵隐寺、西溪湿地等,可以让你在清凉的气候中欣赏到美丽的景观。

此外,你还可以去宁波。宁波是一座繁华的城市,有着“东方小巴黎”的美誉。宁波的气候凉爽宜人,夏季温度也比上海低,是一个很好的避暑地点。此外,宁波还有许多古迹可以参观,比如宁波大学、宁波植物园、宁波海洋世界等,可以让你在清凉的气候中欣赏到美丽的景观。

上海避暑山庄有哪些

在上海能称得上避暑山庄的恐怕只有松江佘山了,毕竟那里是上海唯一的山,佘山避暑在上海相对而言还算不错的,要不青浦的朱家角也不错,那里靠近太湖,湖风吹来,也让人感觉很凉爽,但是那里没有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