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旅游景点有哪些?惠东在哪里属于哪个省?

2023-04-28 09:51:17    来源:太原热线    

惠东旅游景点有哪些

盐洲红树林:

去盐洲红树林,一定要看朝霞或晚霞,天空倒映在湿地的水面上,天与地仿佛连成了一体,水天一色;霞光不停幻化,一时一景;每逢日落时分,万鸟归巢,气势磅礴。

盐洲岛:

盐洲岛四面临水、群山环抱,岛上马路左侧是淡水田野,右侧是辽阔大海,一条小路分成两边,无论是下午阳光,还是日落时分都很漂亮,再租上一辆小电动,环岛而行,也是一种享受

黑排角:

黑排角的海岸线全长约14~15公里,自然地貌多变且美丽。有奇特的黑礁石、干白湿黑的沙滩、壮观的海浪冲击、适合赶海的礁石滩和蜿蜒的沿海公路,非常适合拍摄海景大片。

惠东在哪里属于哪个省

广东省

惠东县,隶属广东省惠州市,地处广东省东南部和惠州市东部,处于北回归线南侧,东连海丰县,北靠紫金县,西接惠阳区,南临南海的大亚湾和红海湾。属于沿海山区县,东江支流——西枝江自东北向西南流经县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