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镜海在哪里?九寨沟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2023-04-17 10:32:26    来源:太原热线    

九寨沟镜海在哪里

镜海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沟风景区内,是九寨沟很著名的景点之一,它就像一面镜子,把地上和空中的景物毫不失真的复制到了水面,因此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海水一平如镜故名为镜海。

镜海海拔2390米,平均水深11米,最深处24.3米,面积19万平方米,素以水面平静著称。每当晨曦初露或朝霞遍染之时,蓝天、白云、远山、近树,尽纳海底,海中景观,线条分明,色泽艳丽。镜海边有一根碗口粗的长藤,紧紧地攀缘着一株参天大树,与树齐高,直冲云霄。站在树下,让人浮想联翩:大树给长藤温馨的绿荫,长藤给大树缠绵的依恋,所以镜海又得名为"爱情公园"。

九寨沟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10月份

“每年的4-11月都适合去游玩九寨沟,但唯独10月份,也是正处秋季的适合是最佳,此时的九寨沟五颜六色,大部分的树叶都已经完全变色,有的是金灿灿的黄,有的是满山遍野的红,再加上其他的颜色作为过度和点缀,此时的九寨沟俨然成为一个上帝的调色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