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峰山公园好玩吗?顺峰山公园在哪里?

2023-04-13 09:34:01    来源:太原热线    

顺峰山公园好玩吗

顺峰山公园有中华第一牌坊,宏伟程度需要亲身来体验,12月-1月这里的杉树型成一片片的红色,吸引无数游客来打卡。公司内有湿地,无数候鸟在此栖息,在园内的某些小岛上,随处可以是鸟儿们岛下的痕迹,白茫茫一片,远看还以为是覆盖了一层雪。公园很大,环湖步行起码三小时以上,不过不用担心,共享单车能直接入园,大方便了游客出游,而且免门票,很多人拖家带口的在园内露营,十分惬意。

顺峰山公园在哪里

“顺峰山公园,顺德“新十景”之一。位于佛山市顺德新城区西北部太平山麓。碧桂路转南国东路可直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