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滩海洋公园门票是多少?老虎滩海洋公园在哪里?

2023-04-04 09:28:42    来源:太原热线    

老虎滩海洋公园门票是多少?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儿童免票。

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以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购学生优惠票(150元)。

60—69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购买半价票。70周岁(含)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进入公园园区,参观场馆需购买70元长者票。

老虎滩海洋公园在哪里

老虎滩海洋公园在中国辽宁省大连市;老虎滩海洋公园位于大连的南部海滨,傍山依海,是海洋动物和鸟类的世界,也是观赏海滨风光胜地;在极地馆里游客可以观看白鲸、海狮、海豚和海象等海洋动物表演;开放时间在08:30到16:30。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