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旅游季节是几月份?卢森堡在哪个洲?

2023-04-03 10:17:42    来源:太原热线    

卢森堡旅游季节是几月份

卢森堡最佳旅游时间为6-7月以及11-1月这两个时段,特别是6月到9月是到卢森堡游玩的最好季节,此时卢森堡处于夏季,平均最高气温20℃左右,平均最低气温10℃左右,日照较为充分。11月开始进入冬季,到3月回春。

卢森堡在哪个洲

欧洲

卢森堡大公国(卢森堡语:Groussherzogtum Lëtzebuerg,德语:Großherzogtum Luxemburg,法语:Grand-Duché de Luxembourg),简称卢森堡,位于欧洲西北部,东邻德国,南毗法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