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坨岛在哪个城市?月坨岛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

2023-03-31 09:55:15    来源:太原热线    

月坨岛在哪个城市

月坨岛地处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西,是中国北部海域最负盛名的生态旅游度假中心之一,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原生态海岛,近年来,成为京津冀一带都市人热捧的旅游度假新的目的地。 河北也是沿海省份,也有美到意外的“月坨岛”,我的旅游记录 即使小炜长期生活在河北省,也会常常忽略它是个沿海省份的事实。

月坨岛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

开放时间 08:30-17:00 [4] 景点级别 AAAA级 [3] 门票价格 110元(月岛门票+往返门票) 占地面积 10.5 km² 著名景点 温泉 所属国家 中国 所属城市 河北省唐山市 建议游玩时长 1天 适宜游玩季节 9-11月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