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在青岛哪个区?崂山为什么是鬼山?

2023-03-30 09:52:12    来源:太原热线    

崂山在青岛哪个区

崂山区

“崂山区,山东省青岛市辖区,是青岛市的中心城区,位于山东半岛南部,青岛市区东南部,黄海之滨。”

崂山为什么是鬼山

崂山被称为鬼山是因崂山地处海滨,岩深谷幽,风景秀美,自古便被人们誉为“神仙之宅,灵异之府”。崂山还以山奇石怪享有盛名,悬岩造型变化无常、千姿百态,常形成完整的石障,且山中云雾围绕,人们在山中行走时,常一去无踪。崂山又称牢山、鳌山等,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区,距市中心40余公里。它耸立于黄海之滨,其气势雄伟、山海紧错、岚光变幻、云气离合,是闻名遐迩的海上名山,有海上“第一名山”之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