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旅游景点有哪些?德清是哪个省哪个市的?

2023-03-23 09:59:37    来源:太原热线    

德清旅游景点有哪些

1,南浔古镇5A景区。江南四大古镇之一,著名景点有私人藏书的嘉业堂藏书楼,中西合璧建筑张石铭故居等。

2德清莫干山避暑胜地,丰富的人文景观和巨大的名人效应,成为江浙沪热门避暑地。

3安吉藏龙瀑布景区,电影《臥虎藏龙》取景地,深山峡谷,茂竹修林。两条大瀑布落差达60米,蔚为壮观。

4安吉天荒坪景区,以电站惊世与竹海浩Ll瀚的幽谷旷坪为特色',列入省级风景区。

5德清裸心谷民宿,是我国第一家获得绿色建筑国际奖项LEED最高荣誉铂金认证的高级度假村。

6安吉塞上草原游乐场,集高山观光、滑雪运动、索道、极限运动、童心乐园于一体的生态旅游综合度假区,距杭州市区只有50公里,上海自驾约3.5小时。

7,长兴太湖龙之梦乐园。总投资251亿元,是集星级酒店群、太湖古镇、国际马戏城、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购物中心、湿地公园、大型酒吧街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目的地。

德清是哪个省哪个市的

德清县,浙江省湖州市辖县,位于浙江北部,东望上海、南接杭州、北连太湖、西枕天目山麓,处长三角腹地;地势自西向东倾斜,呈北亚热带季风气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