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大佛是什么佛?灵山大佛在无锡哪个区?

2023-03-15 09:41:09    来源:太原热线    

灵山大佛是什么佛

“灵山大佛为中华“五方五佛”之一的东方大佛,为释加牟尼佛我国当代最著名的佛教名人,曾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的赵朴初先生,有一个伟大的构想,这就是“五方五佛”佑中华,在他的构想中,中华大地上有五尊大佛,这五尊大佛分别是:东方灵山大佛、南方天坛大佛、西方乐山大佛、北方云冈大佛、中原龙门大佛。”

灵山大佛在无锡哪个区

灵山大佛在无锡市滨湖区马山灵山路。

灵山大佛是一个世界著名景点,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的山水之间,也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无锡市灵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佛体坐落于无锡马山秦履峰南侧,1997年11月15日落成开光。大佛所在位置为唐玄奘命名的小灵山,故名“灵山大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