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山廊桥在哪里?黄岩山景区门票多少?

2023-02-16 09:42:34    来源:太原热线    

黄岩山廊桥在哪里

黄岩山廊桥位于浙江黄岩上郑乡。黄岩山廊桥,坐落于黄岩上郑乡黄岩山的脚下,黄岩山也是黄岩区整个名称的来源之地。黄岩山廊桥跨度45.6米,高度18米,宽度7米,是跨度全国第三木结构廊桥。这座廊桥是黄岩山脚下人民的一个梦想。2015年上郑乡垟头庄村与萌菜垟村合并,有村民反映,两村隔着一条40米宽的河,这既是距离的河又是心理的河。当时乡村两级干部就想要造桥,经过四年的努力,2019年黄岩山廊桥终于建成。

黄岩山景区门票多少

巫山黄岩景区门票价格:成人门票30元/人;学生门票15元/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