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旅游景点有哪些?三沙市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2023-02-14 09:40:34    来源:太原热线    

三沙市旅游景点有哪些

西沙群岛(北岛)

北岛又名长峙,长达l500米,最宽处为350米,故又名长峙。四周有沙堤包绕,高出地面3、4米,平地为干涸成泻湖所成,面积约占全岛一半。

永兴岛

永兴岛是西沙群岛和整个南海诸岛中面积最大的岛屿,是西沙、南沙、中沙三个群岛的军事、政治、文化中心。面积2平方多公里,岛上风光旖旎,绿树成荫。

永乐群岛

为了纪念郑和船队在南海诸岛的活动,中国政府在1947年公布西沙群岛西面的一群岛屿为“永乐群岛”

全富岛

全富岛位于中国西沙群岛永乐环礁的北缘,因岛区水产丰富而得名。这里珊瑚礁区生物种类丰富,浅水造礁珊瑚一项,即有56种之多。银白色的沙滩,如琉璃般的蓝色海水,是摄影爱好者的最佳拍摄地。

甘泉岛

甘泉岛位于中国西沙群岛永乐环礁上,在珊瑚岛西南2海里处。甘泉岛为西沙群岛中,露出海面时间最晚的岛屿。中国渔民也称该岛为“圆峙”、“圆岛”,因岛上有甘泉井水而著名。

银屿岛

三沙市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1、填写报名申请表(贴上身份证复印件及相片);2、签署健康声明;3、签署合同。由于三沙市没有对外正式开放,因此除非你是去工作或者参加一些官方组织的正式活动,否则暂时没有办法去三沙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