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著名景点是什么?洛阳著名景点是什么?

2022-12-12 11:20:39    来源:太原热线    

北京著名景点是什么

北京著名景点故宫博物馆,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故宫是北京城保存最为完好的古建筑群,不仅有气势恢宏的宫殿还有琳琅满目的展品,一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第一次去故宫建议以游览古建为主,观赏文物为辅不然根本不可能逛完。

洛阳著名景点是什么

1、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位于洛阳市区南12公里处,是与大同云岗石窟、敦煌千佛洞石窟齐名的我国三大石窟之一,国家5A景区。龙门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这里有东、西两座青山对峙,伊水缓缓北流。远远望去,犹如一座天然门阙,所以古称“伊阙”。

2、新安龙潭大峡谷

龙潭大峡谷景区位于洛阳市新安县北部,距洛阳60公里,郑州180公里,连霍高速、310国道、陇海铁路横穿县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是洛阳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

3、洛阳白云山

洛阳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旅游景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景区总面积168平方公路,现已开发白云峰、玉皇顶、鸡角曼(小黄山)、九龙瀑布、原始森林五大观光区和白云湖、高山森林氧吧、高山牡丹园、留侯祠、芦花谷无大休闲区。

4、老君山―鸡冠洞旅游区

鸡冠洞被誉为“北国第一洞”。时值盛夏,鸡冠山遍披绿锦、满目苍翠。当我们登上318级石阶,站在幽深静谧的鸡冠洞口时,无不大汗淋漓。而入得洞内,迎面扑来的习习凉风令人神清气爽、暑热顿消。待置身色彩斑斓、瑰丽神奇的钟乳石世界时,已是颇有寒意了。

5、洛阳老城

洛阳老城是金哀宗正大元年(1224年)在北宋初王曾判任河南知府时所筑城基之上改建起来的。城西墙利用了唐东城旧址。西墙及北墙西端是利用东城西北两墙旧基修起来的。老城周长近9里,四面各开一门,东为建春门,西为丽景门,南为长夏门,北为安喜门,均为重楼建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