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大峡谷是什么?雅鲁藏布大峡谷什么时候去最好?

2022-11-29 16:30:29    来源:太原热线    

世界第一大峡谷是什么?

世界第一大峡谷是雅鲁藏布大峡谷,它也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位于中国“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之上,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长达496.3公里,险峻幽深,侵蚀下切达5382米,它的长度超过曾号称世界之最的美国克罗拉多峡谷(长440公里),深度超过了曾号称世界之最的美国克罗拉多峡谷(深3200米左右)。

雅鲁藏布大峡谷什么时候去最好

去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最佳时间在7-10月份。因为所有的进山之路必经的山口都会在每年的十一月下旬至第二年六月期间被皑皑冰雪所覆盖,山路会被积雪所掩埋,冰面间暗藏的冰裂缝、冰溶洞和骤然而至的暴风雪、低温等恶劣的气候条件还有迷路、滑坠等都将是你面临的危险。 这样说并不意味着在每年7-10月就可以无忧无虑地进入雅鲁藏布大峡谷和墨脱,具体得看你的行程。一般来讲在每年的十月份是进入雅鲁藏布大峡谷的黄金季节,这个时候雨季已经结束,冬季还没到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