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乌镇在哪个城市?乌镇大概要玩多少时间?

2022-11-22 15:35:28    来源:太原热线    

水乡乌镇在哪个城市

“乌镇在浙江省嘉兴市。1.乌镇地处桐乡市北端,京杭大运河西侧,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吴江县,为两省三市交界之处。2.浙江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季风显著,四季分明,年气温适中。3.乌镇特产:蓝印花布,三白酒,姑嫂饼,手工酱,生铁锅,杭白萄,乌镇青梅,布鞋等。”

乌镇大概要玩多少时间?

乌镇推荐游玩时间在3天 - 6天比较合适。

春季和秋季是乌镇一年中最美的时节,特别是清明节的时候乌镇最美也最热闹。

清晨和傍晚时乌镇一天中最美的时候,清晨雾气蒙蒙、傍晚夕阳晚霞映照,景色最为迷人。最好不要赶在节假日去乌镇,因为这种江南小镇最讲究的就是悠闲,如果人太多就看不到景致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