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在什么地方?神农架面积相当几个县?

2022-10-27 10:21:00    来源:太原热线    

神农架在什么地方?

神农架是位于湖北省西部一片群峰耸立的高大山地,横亘于长江、汉水之间,方圆3250平方公里,相传因上古的神农氏在此搭架上山采药而得名。景区山峰均在海拔3010米以上,堪称“华中屋脊”。是以秀绿的亚高山自然风光,多样的动植物种,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为主题的森林生态旅游区。

神农架面积相当几个县?

中国的县有大有小,无法比较.比如大的县像石渠县面积25191平方公里.小的县比如松江县面积为604.67平方公里,还有更小的县,长岛县才56平方公里.神龙架县域面积3253平方公里,算是一个中等大小的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