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起湖南博物院恢复开放 想玩的提前预约去玩了!

2022-10-09 10:33:05    来源:旅泊网    

最近很多景区都在闭园,毕竟多多少少有一些疫情,也有一些地方恢复开园了,毕竟疫情已经没了,话说从10月9日起湖南博物院恢复开放了,想玩的可以提前预约去玩了,具体的消息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一起看看具体的介绍。

1、消息总览

湖南博物院将于10月9日(星期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2、参观要求

恢复开放后,湖南博物院仍需预约参观。同时,该院将恢复“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和“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的免费定时定点讲解服务,开放教育活动、展厅多媒体设备等服务。

具体情况如下:

预约参观:疫情防控期间,湖南博物院仅提供个人网络实名制预约,每天限额12000人(含临展)。您可提前登陆湖南博物院官网、官方微信服务号、官方支付宝小程序进行分时段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您凭预约短信、有效证件、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扫“湖南场所码”入馆参观;若您未佩戴口罩、未预约或存在发热(体温≥37.3°C)、咳嗽等症状,将谢绝入馆。

开放区域及服务调整:湖南博物院将恢复“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和“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的免费定时定点讲解服务,开放教育活动、展厅多媒体设备等服务。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当遇到展厅客流密度较大时,人工讲解服务将视情况暂停或取消。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于工作时间拨打票务热线0731-84415833、84475933进行咨询。

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为闭馆日(逢法定节假日顺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