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旅游必去的排牙山景区:景色优美、环境清幽、空气清新!

2022-09-28 10:37:21    来源:旅泊网    

这处排牙山景区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更是一处休闲观光旅游的胜地,同时这里还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怀化市内休闲游玩的必打卡景点之一,也是非常值得游览一番的。

1、景区等级:无;

2、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3、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4、具体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排牙山;

5、交通攻略:地图直接导航“排牙山景区”即可;

6、景区电话:无;

7、景区官网:无。

景点介绍

排牙山森林公园是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排牙山,景区距离黎平天生桥生态景区50公里,这里有连绵起伏的梨山,宛如披上了一床巨大的白被子,像白雪皑皑般纯洁美丽,又似白色的云霞铺满大地,给周围的山山水水也增添了许多春色,为了留住这份难得的美丽,游客们在花海穿梭,或自拍、或互拍,追寻春的脚步。整个森林公园总面积6800公顷,包括万亩原始次生林,7万亩人工林,独特的植被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形成了排牙山独有的“森林小气候”,享有"大自然空调"美誉,可以说是怀化旅游必去的景点。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并且这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更是休闲游玩的好地方,最关键的是这里是免费开放的,空气好,适合自驾游、喜欢大自然的朋友,可以前往体验,景区内共包括9个景区,同时还是一处集山奇、林幽、水秀、花艳、云幻、怪石于一体的森林公园,并且景宜人,四季的景色都各有千秋,冬暖夏凉,是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好地方,值得大家前往休闲、娱乐的场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