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起蓟州区多个景区恢复开放 别错过了!

2022-09-13 09:55:59    来源:旅泊网    

最近不少的景区还处在疫情中,还有的处在台风中,反正就是关的不少,好在疫情和台风都会散去了,话说一些景区也都陆续恢复开放了,最近在这个蓟州区就有很多很多景区都恢复开放了,下面一起看看有哪些吧,感兴趣的别错过了。

1、消息总览

蓟州区多个景区于2022年9月13日起恢复开放。

2、消息详情

蓟州区的盘山景区、黄崖关长城景区、梨木台景区等多个景区定于9月13日对游客恢复开放。游客需配合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景区要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等。

3、注意事项

虽然景区恢复对外开放了,但是防疫措施是一定要有的,而且这个健康码和72小时内的核酸也都是要的,所以真想去玩,那一定要注意了,必要的防疫事项一定别忘记了,免得跑空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